首页 > 祁阳轮播图

祁阳召开电诈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调度会

【发布日期 :2021-06-10 16:37】 【来源 :祁阳融媒体中心 【 阅读次数:

6月8日,我市召开电诈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调度会,祁阳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提名人选陈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,市领导王小丽、郑航、沈拥政参加会议。

    会议通报了我市5月份以来反电诈工作情况,部分乡镇负责人就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。

    陈小平指出,反电诈及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责任重大,各部门务必高度统一思想,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以人民为中心,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,把反电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,抓紧抓实,抓出成效。

    陈小平要求,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抓好专项整治工作,坚决遏制网络诈骗案高发态势,在宣传上做到铺天盖地入脑入心,让老百姓掌握诈骗的情况及带来的危害,防止上当受骗,营造反电诈的浓厚氛围,提高全民识骗、防骗的能力。打击上做到铁腕执法,对于所发生的案件,要有案必立、有案必查、加快案件侦破打击力度,做到打击一案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。管控上做到一个不能少,监督上做到无死角盲区,问责上做到动真碰硬,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,运用约谈、通报、考评等措施,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、见到实效,确保遏制电诈案件高发势头,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。